组图:武汉试驾车坠河4人遇难 市民试图救援未果(0/0)

5秒

  2015年1月30日,武汉汉阳区一广本4S店试驾车在试驾过程中坠入陶家岭路一侧的水渠内,车内四人被困,半小时后被救援人员救出,但被困者或因溺水时间过长全部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该车正准备超车,车速很快,可能因操作不当在与一辆红色小车发生碰撞后失控倒扣着坠入水渠。事发后,虽然有市民试图下水救援,无奈轿车距岸边较远,水较深。半小时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用绳索将车拖到水渠边,搭梯爬上车,打开副驾车门,从车内拉出三男一女。车上4人,2人当场死亡,另一男一女被送往同济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称车上是一家三口和4S店一名销售员。

  图片来自@孙辰UMI

N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作者: |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