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奔》剧十名女生撕名牌 上演“学霸争夺战”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周蓓蓓 陈培培 2015-02-01 10:16:2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刚刚落下帷幕,你是否还意犹未尽呢?

  这不,乐清的一帮学生就自己策划了一场“学霸争夺战”,在乐清市晨沐广场上演“跑男”大战,撕名牌、比腿长、踩指压板……节目中出现的游戏环节,一一上演。

  看过她们的这场游戏争霸,你是否约上小伙伴们一起“奔跑”呢?

  她们都是“跑男”迷

  这场游戏的“导演”和成员们来自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据组织者万同学介绍,成员们都是在校高三学生,并且都是女生。

  “我们都很爱看《跑男》(指奔跑吧兄弟)这个节目,学习之余也想放松一下,就自发组织了这次游戏。”万同学说,她们之前模仿过《跑男》游戏,但这次不同,尽可能地接近节目形式,游戏道具更齐全。

  蔡同学说,1月30日早上,她们还在考场里进行期末考试,到了下午1点30分左右,她们带上准备好的道具在晨沐广场集合。“因为我们是年轻人,通过跑男找到了一个适合我们的运动方式。”万同学说,组织这个游戏心思很简单,就是想感受一下跑男的感觉,再加上平时学习压力比较大,也算是一种放松。

  费尽心思准备道具

  为呈现一场接近电视节目,又拥有自己特色的游戏,成员们费尽心思。

  首先准备队服,她们在网上购置了统一的白T恤,自己设计游戏标志,贴在胸前。除此外,她们向其他班级借挤压板,准备泼水的道具,联系游戏空地。背后的“名牌”是必不可少的,成员们从文具店里买来空标牌,写上自己的名字。说起这个,万同学笑了笑,她们模仿《跑男》和《Running Man》成员取名字,有叫“毕祖蓝”的,也有叫“胡HaHa”的。

  万同学说,节目里每淘汰一个成员,是由广播告知的,所以她们还向学校广播站申请借用,“遗憾的是,撕名牌前,被告知学校领导在开会,不方便使用广播”。

  成员们一算所有花费,网购白色T恤7.5元,标牌3.5元,10名成员人均只花费了10多元。

  “摄像师”全程记录

  所有成员到了乐清市晨沐广场后,“游戏导演”蔡同学宣布本次游戏主题——“学霸争夺战”正式开始。紧接着10名成员们化身“语文学霸”、“舞蹈学霸”、“化学学霸”等不同学霸一一出场,成员们被分成两只队伍“切切队”和“乐清一枝花”。

  第一项游戏便是比腿长,每位成员在同一条直线上最大限度地将双腿伸开。游戏一开始,与节目不同的是,更多成员们像节目里的白百合,轻轻松松劈叉。“我们是幼师,劈叉是最基本的技能。”万同学说。

  轮到第二项游戏时,她们要在挤压板上跑步、跳绳和仰卧起坐。成员们参照《跑男》节目,还准备了泼水游戏。

  重头戏是“撕名牌”,这是成员们争夺“学霸”的最后一战,最终奖品是一张免单券。蔡同学说:“这张免单券很有意思的,拥有这张券的成员可以在任何一次聚会里,选择免单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每位成员拥有专属“摄像师”,随时用手机记录成员们的游戏瞬间。“我们打算剪成一个片子,虽然不是专业的后期制作,但也留下了美好的纪念。”万同学说。

  若是你也想“奔跑”一次,一定要往下看哦,小编特地梳理的“奔跑攻略”。

  ◆场地篇

  要想“奔跑”,有个大场地是必须的,一块空地或者一栋大房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学校、操场、公园。

  ◆服装篇

  有了场地,还必须有队服,质量还必须要过关,不然撕个名牌,很可能让长袖变短袖,短袖变背心。

  推荐:网购或者实体店购买。万同学和她的小伙伴用的就是网购,白色T恤,只需7.5元。

  ◆道具篇

  “跑男”里出镜率最高的道具之一就是指压板,明星踩在上面各个面露痛苦。

  推荐:网购,一块的价格在40元左右。

  玩撕名牌也是不得不玩的游戏,这个游戏考验的是你的体力和智慧。

  推荐:网购或者文具店购买,价格在3~7元不等。

  任务卡也是很关键的,可以利用身边一切纸质材料。

  ◆摄像篇

  如果你也想为这场游戏留下记忆,那就一定要再邀请一些朋友帮忙全程记录,用手机的摄像功能就能轻松拍摄,利用视频编辑软件就可进行后期处理。

  推荐:会声会影,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视频编辑软件,具有图像抓取和编修功能。

  ◆安全篇

  “奔跑”起来,互相之间可能有身体碰撞,因此一定要注意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