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就业大学本科生最多 可获1.62万元租房补贴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项琦宜 2015-02-01 10:16:26
核心提示:2015年度市区人才住房租赁补贴申请预计将于4—5月份开始受理。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住建委前日透露,市区2014年度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协议开始签订,我市共有1982人通过核准登记,成为首批享受人才住房租赁补贴政策的人才。2015年度市区人才住房租赁补贴申请预计将于4—5月份开始受理。

  去年,温州市区积极实施“市场提供房源、政府补贴租金”的人才住房租赁补贴政策,帮助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和各类高层次人才缓解住房困难问题。经个人申请、市人才办和市住建委审核、向社会公示后,首批(2014年度)核准登记为享受人才住房租赁补贴政策的对象共计1982人,其中市本级1289人,各区693人。

  据了解,补贴标准为新就业大学(本科)毕业生每月补贴450元,其他高层次人才每月补贴900元。补贴发放最长期限为3年,即每个补贴对象最高可获得补贴1.62万元或3.24万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