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今年全面开展全民参保登记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项琦宜 2015-02-01 10:16:2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4年底我市全民参保登记率已达50%,今年将全面开展全民参保调查登记工作,确保年底前基本完成任务,2016年基本实现社保全覆盖。这是记者从前天召开的全市人力社保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是以社会保险全覆盖为目标,通过信息比对、入户调查、数据集中管理和动态更新等措施,对各类群体参加社会保险情况和就业情况进行记录、核查和规范管理。

  2014年度,全市新增养老保险参保人数37.09万、基本医疗保险10.67万、失业保险6.08万、工伤保险9.29万、生育保险9.75万;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标准平均提高10%,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月人均养老金水平增长24%,市区职工医保统筹基金床位费支付限额日标准提高10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