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被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彭大伟 2015-02-01 11:28:1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针对媒体31日凌晨报道的中国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被调查一事,民生银行当天上午在官网发布声明证实确有此事。民生银行新闻发言人31日向中新社记者表示,有关毛晓峰的具体事宜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声明称,中国民生银行关注到有关毛晓峰行长的传言。据民生银行了解,此事属毛晓峰个人原因,与民生银行经营无关。目前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管全部在职在岗,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声明强调,目前民生银行经营一切正常,未受任何影响,请广大客户放心,并将继续满足客户的一切服务需求。

  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0年和2009年,民生银行分别在上海和香港上市。

  截至31日中午发稿时,民生银行官网董事会介绍一栏中仍未撤下毛晓峰的介绍。民生银行官网资料显示,1972年出生的毛晓峰为管理学博士,现任中国民生银行董事、党委书记、行长。

  毛晓峰曾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县长助理、县委副书记,共青团中央办公厅综合处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团中央实业发展中心主任助理,中国民生银行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董事会秘书,总行副行长兼董事会秘书,总行副行长、党委委员。

  另据最先曝出此事的内地财新传媒报道,民生银行计划于一天后(2月1日)召开临时董事会,预期将免去毛晓峰行长一职并按程序公告等。(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