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挖洞致塌陷 徐州挖洞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2-01 11:28:09
核心提示:记者获悉,徐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接到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宝俊辞去徐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决定的报告后,已经确认其报告合法有效。
查看评论

  记者31日下午从徐州市人大获悉,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接到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宝俊辞去徐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决定的报告后,已经确认其报告合法有效。据介绍,这意味着李宝俊的人大代表资格,从即日起自行终止。

  31日上午,李宝俊委托人向徐州市泉山区人大送来辞呈,申请主动辞去其徐州市人大代表职务。徐州市泉山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当日8时多收到李宝俊委托人送来的辞呈。李宝俊在提交的辞呈报告称,因个人原因已经无法履行人大代表职务,现请求辞去徐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当日下午,徐州市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做出关于接受李宝俊辞去徐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并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议题是审议表决李宝俊向人大常委会提出的辞去市人大代表的申请。

  据介绍,泉山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为27人,此次实际到会23人,符合相关程序。通过大会审议表决,同意李宝俊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其中赞成票23票,没有弃权和反对票。

  北京市德胜门内大街93号院业主系李宝俊,因非法下挖约18米深的地下室,在1月24日导致德胜门内大街先后发生两次大规模塌陷,周边建筑损毁和德胜门内大街交通中断。30日深夜,李宝俊通过助理发出了一纸“道歉信”。(记者陈刚李响)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