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约翰尼-德普下周末或将完婚 邀50位亲友

来源:搜狐娱乐作者: 2015-02-01 12:29:3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的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跟28岁的女友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感情甜蜜稳定,虽然已经订婚近一年,但一直没有确定到底何时准备结婚,先前还传出因为他在“好莱坞电影奖”出了大丑,导致女友暴怒决定解除婚约,急坏了一票支持这段恋情的网友。而他日前频传好事近了,近日更传出可能在下个周末和女方完婚,且只邀请50位亲朋好友。

  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这段相差23岁的恋情,曾不被国外八卦媒体看好,但小俩口随后出席活动时,立刻热吻放闪破除传言。最近传出他与女友将在巴哈马的私人岛屿举行婚礼,婚期订在2月7、8日那个周末,两人近来都忙于准备婚宴的相关事项,宾客名单只邀请50位亲友参加,不过,这个喜讯目前尚未获得证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