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义乌一私家车闹市燃烧 车内二人一死一伤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5-02-01 23:16:5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杭州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编辑/石潇俊)1月31日中午12点22分,金华义乌市中心医院门口发生一起私家车燃烧事件。当地警方确认,车内一人当场遇难,另一人烧伤逃出后被送紧急往医院救治。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起火现场位于义乌市中心医院对面的有加利购物广场。当时一辆义乌牌照的吉利豪情牌私家车突然起火,围观群众立即报警。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车子起火后,大家都冲过去救火,在车前看见副驾驶位置好像还有一个人在拼命地想开车门逃出来,可是车门却怎么也打不开。“外面救火的人想去开门,结果也打不开。”

  经义乌警方初步调查,车内共有两人,其中一人(具体身份待查)已遇难,另一人烧伤逃离汽车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燃烧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