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静赞《Second Love》龟梨和也很性感

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2015-02-03 15:55:2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2月2日东京六本木的朝日电视台深田恭子出席东京六本木的朝日电视台

  龟梨和也和深田恭子一起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KAT-TUN龟梨和也和女星深田恭子,于2月2日在东京六本木的朝日电视台出席日剧《Second Love》的制作发布会,人气编剧还称赞龟梨和也在剧中很性感。

  《Second Love》由为NHK创作过《第二处女》等作品的知名编剧大石静编写剧本,讲述天才舞者和年长高中女教师突破年龄差、生活环境和价值观等种种难关,为爱奋斗的故事。

  剧中龟梨和也饰演遭受挫折依然追求舞蹈梦想的青年,深田恭子饰演比他年长,还一直和同事不伦恋的教师,剧中有外遇争斗还有激情床戏,大石静说:“龟梨和也真的好性感,不雅的说法就是色情。”龟梨和也苦笑着说:“刚拿到剧本时看到那么激情我都惊呆了,不穿衣服的画面好多。这部作品可能会让我成为杰尼斯的性感象征。”

  另外大石静也称赞深田恭子越来越有女人味,剧中大胆露肉的深田恭子说:“台词也很刺激呢,让作品更成人化,每周五一起度过心动的夜晚吧。”该剧将于2月6日起播出。(布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