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国王般用餐!《权力游戏》将开主题餐厅

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2015-02-06 12:52:3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凡人皆有一食

  或许还可以上一道这种菜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还记得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里面频频出现的用餐场面么?如今这部剧的铁杆拥趸有希望在现实生活中体验和剧中一样的用餐体验。HBO将在英国伦敦举行一次“凡人皆有一食”(All Men Must Dine)的庆祝活动,参加的粉丝有机会进入《权力的游戏》主题“游击餐厅”,享用只有君临之主才能吃到的一些美食。

  HBO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纪念《权力的游戏》第四季DVD和蓝光碟发售。“凡人皆有一食”对应的是第4季官方海报上的宣传语:凡人皆有一死(All Men Must Die)。这句话其实出自冰火世界的高等瓦雷利亚语Valar Morghulis。

  这次活动将于2月13日至2月15日期间在伦敦利物浦街的安达士酒店举行,届时将通过问答竞赛的形式决出几位幸运儿。他们的奖品是什么呢?那就是《权力的游戏》主题“游击餐厅”的入场券。

  “游击餐厅”这个概念始于2007年,指的是一种游击战一般的餐饮经营方式。这些餐厅会在某个不确定的时间点出现在一些出人意料的地方,例如画廊、无人光顾的小餐馆等等。然后过上几周甚至是几天,这家餐厅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次的主题餐厅将由英国知名游击餐厅组织者“游荡大厨”(The Wandering Chef)组织,至于餐点么,HBO就得卖个关子了。

  据HBO方面表示,这家餐厅将提供“维斯特洛大陆最棒的美食”,不同的菜还会有不同的主题饮料来搭配。HBO方面还透露了一道菜的名字,这道菜叫做“小恶魔的谎言与无罪辩白”(The Lies of Tyrion Lannister and his Proclaimed Innocence)。但是正如赵丽蓉老师的小品一样,这道菜也可以被称作“水煮小牛舌配甜菜根、辣根和芥末”,这倒是和小恶魔的毒舌相得益彰啊。

  (西风)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