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诚信老爹家人捐赠账本 温州道德馆继续征集藏品

诚信老爹家人捐赠账本 温州道德馆继续征集藏品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5-02-09 07:37:00

  温州网讯 温州道德馆正在征集藏品。该项工作自2月2日启动以来,市委宣传部收到多位热心人士捐赠的物品,每件物品背后都有动人故事。

  2月6日,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陈建平,将受助学生的信件和多年来他贷款为学生支付学费的贷据复印件,捐给温州道德馆。陈建平在1992年到2007年间,贷款为335个贫困学生付学费11万多元。多年来,他还联系好心人筹集到180多万元资助金。温州民间空中搜救队队长陈斌捐赠了航拍“7·23”事故现场的相机和多幅珍贵照片。“诚信老爹”吴乃宜的家人捐赠了老人替子还债的账本和老人生前的部分生活用品。

  温州道德馆继续征集以下藏品: 2005年至今,获得“感动温州十大人物”、“最美温州人”、浙江骄傲、中国好人,省级以上(含省级)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英模、优秀志愿者、慈善奖等与道德建设相关荣誉的温州人(含新温州人),其有特殊纪念意义,能体现其道德风范的各类藏品,如书信、日记、老照片等影像资料,工作及生活用品等;反映温州历史文化名人道德风范的各类有特殊纪念意义的藏品;其他适合在该馆展示的藏品。

  提供藏品或线索,可联系市行政中心主楼1427室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廖继红,电话:88966300,手机:13968865317。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