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全媒体新闻中心实时关注(0/0)

5秒

  温州网2月9日讯(记者 潘涌燚 陈克力 张湉 戴玮 摄影 吴克杉 朱发满) 2月9日上午,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本年度市“两会”就此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于2月9日~13日召开。为更好地报道两会,我市今年首次推出两会全媒体新闻中心。代表委员及市民只要用手机扫描两会全媒体新闻中心各媒体二维码,就能实时关注两会动态, 其中,温州网对两会开幕式进行全媒体直播。此外,现场还设立了“两会会客厅”邀请代表委员话两会。面对现场这么多的媒体记者,温州市第十届政协常委、温州大学张晓燕教授不禁感叹,“为了两会,温州的媒体朋友真的蛮拼。”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