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包哲东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郑序 2015-02-10 06:41:18
核心提示:来自全市31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他们将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为开创新常态下温州赶超发展新局面建言献策。
查看评论

  昨天上午,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开幕。杨冰杰 陈翔 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全市31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在3天半时间里,他们将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开创新常态下温州赶超发展新局面建言献策。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74名,开幕会实到委员53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开幕会上,市政协主席包哲东,副主席余梅生、徐育斐、章方璋、黄兆鸽、夏克栋、王益琪、潘长旺、王振滔,秘书长陈伟光,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党政领导陈一新、陈金彪、陈笑华、马晓晖、陈作荣、宋志恒、胡剑谨、王立彤、黄宝坤、朱忠明、仇杨均、诸葛承志、陈浩、王毅、黄德康、孟建新、卓高柱、王小同、潘孝政、李步鸣、任玉明、王祖焕、胡纲高、郑朝阳、孔海龙和驻温部队领导潘学军、柳君,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南存辉,市两院有关负责人,历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等应邀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列席人员399人,10名市民应邀参加旁听。

  9时许,主持人章方璋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温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庄严的国歌声。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议程。接着,包哲东代表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一年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市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以“一线”精神和作风,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顺利完成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作出积极的贡献。

  包哲东说,今年,市政协将深入实践“亲民政协、为民履职”工作定位,突出专门协商机构功能,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献策“五化战略”,服务“十大举措”,协同善治谋发展,集思广益惠民生,凝心聚力助改革,担当有为促法治,为开创新常态下温州赶超发展新局面、不断推进“温州模式”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余梅生受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还通报了各界别委员到会情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