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新看望两会报道媒体记者 点赞网络报道形式新(0/0)

5秒

  温州网讯 (记者 潘涌燚 摄影 戴玮 朱发满)2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一新来到两会全媒体新闻中心,看望参与两会报道的新闻记者。

  在温州网直播区前,工作人员介绍温州网两会全媒体报道情况。他听后频频点头,说,“书记市长去哪儿了,两会微剧,这些报道都很活泼,网络新媒体报道形式很新。”

  之后他还跟两会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亲切交谈。陈一新希望,各级媒体要更好发挥作用、凝聚赶超发展正能量,让广大市民更早知道,更多知道,更全面知道温州的好声音。

  为更好地报道两会,我市今年首次推出两会全媒体新闻中心。代表委员及市民只要用手机扫描两会全媒体新闻中心各媒体二维码,就能实时关注两会动态。其中,温州网对两会开幕式进行全媒体直播。此外,现场还设立了“两会会客厅”邀请代表委员话两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蔡晓真一起陪同看望了媒体记者。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