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智城新亮点 时尚温州秀美图你造是哪儿吗(0/0)

5秒

  温州网讯 温州滨江商务区、中央绿轴、生态园三大亮点区块的打造,是全市城市建设的重头戏,也是今年“两会”的关注热点。

  日前,由温州市城投集团、温州生态园管委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温州日报联合主办的山水智城新亮点·三大亮点区块影像征集和征文大赛的评选结果揭晓,各项大奖同时出炉,赵用拍摄的作品《畅想滨江商务区》组照获得相机组比赛一等奖,温州网图片频道的图说温州微信公众号粉丝“干晗富”的作品《湿地魅影》获手机组比赛一等奖。比赛还同时选出了十篇征文组优秀作品。

  自2014年10月份活动开始以来,吸引了众多专业摄影人、摄影爱好者及图说温州公众号微信粉丝的投稿,截止12月31日,收到相机组作品2500余幅,手机组作品500幅,同时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征文作品近50篇。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温州城市三大亮点区块的美丽风景及建设成就。

  今年1月下旬,经过评委会认真审慎地评选,相机组有106幅(组)作品、手机组26幅(组)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N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