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勇士回榜首火箭第5 骑士第6湖人垫底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 2015-02-17 10:53:1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勇士力压老鹰重回榜首,老鹰连续6周榜首过后排名第二,灰熊排名第三。火箭和骑士原地踏步,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位。湖人继续垫底,排名第30位。

  01勇士(2-上周排名,下同)

  勇士目前取得42胜9负战绩,有沾赛程的光,他们之前的赛程是联盟最轻松的。接下来两个多月,勇士的赛程就没有那么轻松了,未来31场比赛中有21场要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不过,勇士自身的实力仍然不容忽视,他们本赛季的防守一直是联盟第一,进攻自从圣诞节过后也是联盟第一,且球队健康状况良好。

  02老鹰(1)

  在全明星赛前的3场比赛,老鹰有两场比赛进攻出现问题,这让他们输给了灰熊和凯尔特人。和勇士队一样,老鹰接下来的赛程也变得困难起来。幸运的是,老鹰接下来15个客场有9个的对手胜率低于50%,这会让他们获得喘息的机会。老鹰目前在东部领先优势明显,只要不出大问题,他们可以守住第一的位置。

  03灰熊(3)

  灰熊本赛季只剩13场主场比赛了,这是西部最少的,却需要打10次背靠背,这对于他们的体力是一个考验。对于灰熊来说,必须利用好全明星赛的10天休息时间,好好恢复体力。等全明星周末一过,他们就会迎来一个背靠背,对手分别是开拓者和快船。

  04小牛(4)

  在圣诞节和全明星赛之前,联盟有三支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排名联盟前10位,他们分别是老鹰、勇士和小牛。他们的防守效率主要是来源于弱旅的馈赠,但本赛季剩余赛程中只有8支胜率低于50%的弱旅。在全明星赛结束过后,他们即将迎来一个重要的背靠背,对手分别是雷霆和火箭。

  05火箭(5)

  德怀特-霍华德最近一段时间缺阵过后,火箭取得6胜3负战绩,击败的对手中包括4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他们期间贡献了几次进攻盛宴,约什-史密斯表现好得出奇,9场比赛场均得到14.6分8.3篮板3.6助攻。火箭接下来的赛程相对轻松,未来9场比赛有8场在得州打。

  06骑士(6)

  按照骑士目前的势头,他们好像有机会升到东部第二的位置。因为球队目前的总体状况不错,凯文乐福(微博)经过全明星期间的休整会健康复出。但这支球队面临的问题同样明显:首先,他们接下来的赛程是东部最为严苛的,未来14场比赛11场是客场;其次,即便有勒布朗-詹姆斯,这支球队的防守问题仍然没有彻底解决。

  07猛龙(7)

  在全明星赛之前,猛龙主场击败了快船、马刺、奇才,将对阵胜率超过50%球队的战绩提升为14胜12负。在接下来一段时间,猛龙的赛程就没有那么轻松了,他们11场有9场是客场,9个对手还包括老鹰、火箭、鹈鹕、小牛、雷霆和马刺这样的强队。

  08快船(10)

  布莱克-格里芬因为手术休战后,快船看似了要崩塌了,但这支球队在德安德鲁-乔丹和克里斯-保罗等人率领下击败了小牛和火箭,又让人看到希望。小乔丹这两场比赛中一共得到46分47篮板。现在这支球队仍然渴望提供板凳深度,但因为他们没有筹码,只得等别人裁员,然后捡漏了。

  09马刺(8)

  在漫长的客场之旅中,马刺在东部取得2胜1负战绩,现在他们要折回西部了。他们全明星赛后前两个对手就是快船和勇士,还是背靠背。对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来说,他先要确定自己的先发中锋,究竟是阿隆-贝恩斯还是马特-邦纳,或者其他人。不过,这对于人员整体健康的马刺来说不是问题。

  30湖人(30)

  现在对于湖人来说,摆烂就是他们的当务之急,然后就是祈祷。祈祷他们摆烂能够修成正果,能够抽到前五顺位的选秀权,不然,他们在2015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恐怕难有作为。因为如果湖人的选秀权不是前五顺位的话,将被送到太阳队,他们一个赛季就白忙活了。

  排名10-15位的球队是:开拓者、雷霆、公牛、太阳、雄鹿、鹈鹕;16-20位的球队是:奇才、凯尔特人、活塞、黄蜂、步行者;21-25位的球队:篮网、爵士、热火、国王、76人;26-30位的球队:森林狼、掘金、魔术、尼克斯和湖人。(童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