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被谭咏麟整蛊:唱“爱的逃兵”有意义吗(0/0)

5秒

  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演唱会昨晚(23日)进行了第十一场,请来了嘉宾谢霆锋。久未露面的霆锋这天专程由北京返港作嘉宾,甫一下飞机便到红馆彩排。

  校长介绍他出场时称他:“欢迎今晚帅哥嘉宾,帅足几代,由他爸爸到他,再到他的儿子将来都一定是很帅!”台下拉姑(狄波拉)和四哥(谢贤)、经理人MANI(霍汶希)等都专程来捧他和校长的场。带病的霆锋跟校长和观众拜年,两人合唱一曲《再见亦是泪》让现场观众反应非常热烈。

  合唱一曲之后,校长说:“很多嘉宾是由我选歌,但今晚两首歌都是霆锋自己选,是什么歌?”霆锋答:“爱的逃兵。”校长就说:“这首歌好好听!”霆锋还不知校长想整蛊,他答道:“是,大家都会唱的。”校长接着便问:“你选这歌没特别意思的吗?”霆锋只好笑着不出声。

N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