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单打王庆祝湖人止七连败 科比竟面露不悦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 2015-02-25 09:52:5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湖人昨天通过加时鏖战击败凯尔特人,结束了尴尬的七连败。赛后林书豪、乔丹-希尔和尼克-杨在接受采访时勾肩搭背,满脸欢笑,就像是夺冠一般兴奋。而做客脱口秀节目《吉米秀》的科比-布莱恩特看到直播场面时并不开心,只见他面无表情的瞪着队友们,美媒《deadspin》更是调侃科比像是观看车祸视频一般难受。

  湖人昨天面对凯尔特人赢得并不轻松,最终通过加时鏖战才涉险过关,结束了尴尬的七连败,林书豪发挥出色拿到赛季新高的25分,赛后他作为本场之星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这时候乔丹-希尔和尼克-杨跑来凑热闹,久违的胜利让三人异常开心,只见他们相互搂抱着,互相开着玩笑,尽情的狂笑着,而在参加《吉米秀》的科比看到此视频后没有任何感觉,或者说非常不开心,只见他目光坚定,脸上毫无表情,显然,科比并不认为这样一场胜利值得庆祝。

  当然,科比并不是因为球队在没有自己的情况下赢球不开心,而是队友们疯狂庆祝的场景让他有些不满,曾几何时,科比怀抱着篮球无数次疯狂庆祝,为夺取总冠军疯狂呐喊,为赢得全明星MVP满心欢喜......但他却无法想象,自己的队友们竟然会在一场常规赛取胜后如此兴奋,而且也只是取得了近八场比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而已,昔日的豪门如今已然沦落,此刻的科比定会感概万千。在随后的采访中,科比表达了下赛季归来的信念,他的表情也仿佛在说‘等我九个月’。科比此前因右肩肌腱断裂赛季报销,预计将休战九个月。

  不过科比如此较真还引来无数网友调侃,美媒体《deadspin》直言科比就像看到了一段车祸视频般痛苦,当然也有网友力挺科比,他们认为“这就是科比,那个不服输的飞侠”。

  (德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