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大罗正式宣布复出 38岁再战美国联赛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 2015-02-25 11:05:0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大罗宣布复出

  前段时间,媒体就不断曝出两届世界杯冠军、前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打算复出的消息。昨天,在接受《Lance》杂志采访时,大罗正式宣布,他将重返绿茵场踢球,效力的球队将是美国俱乐部劳德代尔堡前锋队。

  在过去4年,退役的罗纳尔多经常被拍到大腹便便的照片,大罗迷只能在记忆中找回那个在球场上飞奔的“外星人”,但球迷们很快将再次在绿茵场上见到他们的偶像。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无比辉煌,先后效力巴萨 、国米、皇马等豪门,夺得过欧冠冠军、世界杯冠军和世界足球先生等无数荣誉。

  罗纳尔多说:“我即将要复出,就跟我之前说的那样,但还要迟一点,我会参加季后赛。”劳德代尔堡前锋前身乃迈阿密FC,目前在美国次级联赛,而不是人们熟悉的MLS,而且美国足球联赛还没有升降级制度。2014年12月,罗纳尔多收购了劳德代尔堡前锋一部分股份,这次复出显然是为了提升球队知名度和士气,而且他也参与到球队的管理中。

  罗纳尔多披露,他已经制定了一个严格的饮食减肥和训练计划,旨在让自己尽快找回职业球员体能。大罗说:“现在我已经制定好了一切计划,我也有了一个体重的目标。”在《每日邮报》的训练视频中,只见大罗双脚轻松跳上一个高达1米左右的运动器材,灵活不减当年。

  (罗马里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