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安徽卫视虚假传播温州女子脱裤与民警厮打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2-26 16:39:1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未经核实以“温州女子醉驾被查当众脱裤与民警厮打”为标题进行虚假传播,引发凤凰网等多家网站转载,给温州形象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2月21日,曾有网络谣言称该视频发生在温州瑞安塘下镇,温州辟谣微信公众号收到网民举报后,迅速进行了辟谣澄清。

  经温州交警调查证实,温州当地根本没有发生类似事件!温州辟谣举报平台记者联系安徽宿州公安局,证实这起酒驾袭警事件发生在安徽宿州,当事人为安徽宿州本地人,且袭警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温州市已对安徽广播电视台这种不负责任的报道提出严正交涉,要求全力消除产生的不良影响。同时,温州市相关职能部门已就该起涉嫌造谣并恶意损害温州形象的事件展开调查和处置。 在此提醒广大网友要注意甄别网络信息,擦亮眼睛、明辨真伪,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造谣传谣都将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