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萌妹子用iPhone6做出超逼真末日景象(图)

来源:作者: 2015-02-27 10:38:1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摄影师Elise Swopes是个90后萌妹子

  芝加哥90后姑娘Elise Swopes可算是Instagram上家喻户晓的名人,她用iPhone6手机拍摄的图片在经过修图软件的编辑之后,完美滴呈现出了各种瑰丽场景,末日来临前的纽约和芝加哥,从天而降的巨大瀑布、被海洋淹没的城市、巨大的月球笼罩天际、扭曲的楼房等无一不给人带来震撼视觉效果。

  Swopes对自己的定位是图片设计师和手机摄影师。她从小学就开始玩Photoshop和Illustrator这样的专业制图软件,6年级就有了自己的个人网站并在设计领域崭露头角。高中起,她已经开始接单子做设计为自己上大学赚钱了。现在,她已经为耐克、索尼、香奈儿、Coach等著名品牌做过设计,成为了一个有影响力的设计师。

  果然就算你用得起别人家的手机,也没有人家的才气啊。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