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节长假结束 泰顺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

来源:温州网作者: 周永逵 2015-02-27 13:52:3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永逵) 2月24日,羊年春节长假结束,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2015年春节保供电工作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春节期间,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全员众志成城,多管齐下,将各项保电工作落实到位,保证泰顺电网运行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了2015年春节保供电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上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泰顺公司针对春节人员集中返乡、用电负荷短期突增等情况,泰顺公司开展配网设备迎峰度冬超载检查、农村线路改造惠民工程等设备、线路改造工程,进一步提升配网供电可靠性;开展配电线路特巡,加强低温天气下线路覆冰情况巡视监控,提前对与节日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枢纽、医院、景区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保障用户的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专项督查,确保供电安全。

  在春节期间,泰顺公司值班人员严阵以待,严格执行公司领导带班和95598呼叫服务中心、电力故障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供电营业厅电费和业务柜台值班,并按承诺时限要求到达故障现场进行抢修,客户抢报修回访满意率为100%,实现春节期间保电“零投诉”目标。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县人民的正常生活用电。圆满完成了春节保供电任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