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之州 致敬文明”大型直播活动正式启动(0/0)

5秒

  温州网讯 (记者 潘涌燚 王建平) 27日下午3点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网信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协办,温州网、大浙网承办的“温暖之州 致敬文明”大型报道活动在市区白鹿洲公园启动。

    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王丹,市文明办副主任余程,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廖秀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

    此次活动还邀请红日亭施粥老人、诚信温商谢岩斌等14位人物作为“文明使者”代表,以及来自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公益志愿者、网络观察团、草根记者、微传播联盟等各个团体的代表。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