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男子嫌妻子驾驶技术差 执意酒后开车送货被抓

来源:温州网作者: 白炳苗 朱蓓蓓 2015-02-27 16:10:5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平阳一男子因嫌弃妻子驾车技术差,上路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在明知自己喝酒后不能开车的情况下,不听妻子劝告仍执意开车去送货,结果货没送成,还把自己给送进了看守所。

  2月26日晚,平阳县交警大队四中队“禁酒驾小分队”在水头镇高桥大道路段设卡,开展禁酒驾统一行动。20时30分许,民警在检查一辆白色起亚越野车时,发现该车内散发着浓烈的酒味。民警要求驾驶员施某接受呼气酒精测试,不料施某瞬间慌了神,并当即承认自己是喝了些酒,但希望民警能网开一面原谅他一次,因为刚刚过完年,家里的生意非常忙,如果自己被抓恐怕对生意会有影响。

  民警告知施某酒驾的危害性和触犯法律的严肃性,并希望施某能配合接受测试。经呼气酒精测试,施某的呼气酒精含量高达116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值。当得知自己有可能会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警方被刑拘。施某悔不当初,并告诉民警乘坐在副驾驶座的妻子是有驾驶证且没喝酒的,早知道真该让自己的妻子来开车。

  民警不解的问施某为何不让其妻子来开车,施某一脸无奈,并开始责怪起自己的妻子太没用。如果不是因为妻子胆小,在考取机动车驾驶员后的2年时间里都怎么开过车,自己也不会在担心她开车上路会发生通事故,而明知自己喝了酒不能开车的情况下,仍要驾车去送货,自己也不会被交警抓了。

  最终过于执着和抱怨的施某,为自己的错误决定付出沉重的代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