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回应“土方评估购买中国导弹防御系统”等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2-27 20:25: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北京2月27日电(记者欧阳开宇)中国外交部27日召开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回应了记者有关“土耳其国防部官员称对购买中国导弹防御系统尚在评估”等问题。

  有记者问,土耳其方面正与欧洲和美国公司洽谈购买导弹防御系统。土国防部官员称,目前土方对购买中国导弹防御系统尚在评估。你能否介绍有关情况?对此有何回应?

  洪磊说,中方和土方就有关项目进行洽商,这是正常的贸易往来,相信土方会作出符合自身利益的决定。

  有记者向洪磊问道,针对疑似由“伊斯兰国”组织通过网络发布的恐怖威胁,台湾方面加强了安全警戒。你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近期以来,国际恐怖主义对世界和平与安全构成的威胁正在扩散。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在反恐领域与国际社会开展合作。

  针对英国威廉王子将于下周访华,洪磊表示,中方欢迎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对中国进行访问,希望此访能够进一步增进英国王室和各界对中国的了解,加深两国人民间的友谊,推动中英关系发展。此访的具体情况将及时发布。(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