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长陈金彪今将做客人民网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3-03 16:07:45
核心提示:3月4日,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彪做客人民网,就温州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网友在线交流。
查看评论

  温州网3月3日讯(记者 温婉)砥砺奋进14载,在文明创建的道路上努力前进的温州,终于梦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日前,在京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上,中央文明委授予温州全国城市综合性最高荣誉——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使温州成为浙江省继宁波、杭州、嘉兴之后,与绍兴一起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的城市。

  荣誉的获得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在接下来的道路上,温州会拿出怎样的举措,在文明创建上,越走越好?

  3月4日,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彪将做客人民网,就温州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网友在线交流。

  届时,温州网将对访谈进行同步的视频、图文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关注。

  嘉宾:温州市长 陈金彪

  陈金彪,男,汉族,1963年4月生,浙江诸暨人,198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浙江省温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