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男子翻看妻子暧昧聊天记录 拿了匕首捅死网友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吴祖坚 华萱 2015-03-04 07:39:3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老婆爱上网,一查有状况。老公诱情敌,杀人落法网。

  因为怀疑妻子在网上“出轨”,平阳三轮车夫赵某竟然精心设置了一个“陷阱”,把“情敌”从江苏引诱到平阳后将其杀害。昨天,老师伯从平阳检察院了解到,赵某故意杀人一案近日已送至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如此狗血剧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

  赵某今年41岁,贵州人,一直在平阳以骑三轮车载客为业。赵某的妻子朱某在家带孩子,是家庭主妇。朱某平日里喜欢上网聊天,常常一天一聊就是好几个小时。

  赵某骑三轮车经常不在家,发现妻子迷恋上网后,他就起了疑心,“老婆会不会有了外遇?”去年底的一天,赵某偷偷登录了妻子的QQ,想寻找妻子出轨的蛛丝马迹,结果发现妻子和一名男子武某在网上言语暧昧。武某老家在江苏,是名木工,还有家室。

  赵某决定报复,他准备了两把匕首,并精心设置了一个陷阱,打算杀了武某泄愤。他在QQ上冒充妻子与武某聊天,并约好到平阳县见面。朱某被瞒在鼓里。

  武某不知是计,去年11月1日,如约从江苏来到平阳县城,见到了骑着三轮车等候他的赵某。之前,双方曾约定了见面暗号是“无忧”,一见面,暗号是对上了,但朱某为什么不出现呢?赵某说自己是朱某派来接武某的三轮车夫。

  武某信以为真,坐上赵某的三轮车,来到平阳县城车站南路的一条小巷。等武某一下车,赵某立刻掏出事先准备的两把匕首,捅伤武某的背部。武某反抗,赵某持匕首对武某肚子、上身等部位一顿乱捅。直至武某倒地不起,赵某才逃离现场。武某经抢救无效于当天死亡。

  案发后,赵某感觉走投无路方才到平阳县公安局主动投案。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