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买:二代弧形手机开售

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2015-03-05 14:18: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二代弧形手机开售

  约5700港元

  相信“机迷们”对它还有些印象——第一代LG G Flex弧形手机,由于整个机身乃至屏幕都是弧形,因此打电话时会贴合人的脸部,而且,弧形屏幕手机的辨识度高,因此吸引了不少喜欢个性化的玩家眼球。日前,LG推出了该系列的第二代机型,机身进一步优惠,半径曲线弧度至650mm,再经过人体工学设计,更贴合脸部,减少通话杂音。同时,屏幕玻璃耐用度也提升了20%,有效减少刮花。硬件方面,采用高通64bit八核心处理器,搭载最新的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2GB DDR 4 Ram以及32GB ROM,支持4K分辨率3D游戏,相机是配备1300万像素镜头,迎合中高端手机玩家“口味”。据了解,在中国香港市场,这台机的售价为5698港元,折合人民币约4559元。有灰色与红色供消费者选择。

  双曲面屏与弧形屏幕,哪个更有吸引力?看来,会让不少“韩粉”们头痛了。

  购买地点:丰泽、百老汇

  65点自动对焦

   7D Mark II净机身售约11700港元

  对于喜欢“运动”拍摄的玩家来说,去年日系大厂佳能终于发布了第二代EOS 7D无疑是好消息。时隔五年,这款7D Mark II依旧如上一代发布时,是同级别的“旗舰”,同时,仍是采用APC-S画幅。日前,在中国香港市场,这款机型,净机身报价为11700港元,折合人民币约93600元。

  这款7D Mark II搭载了202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配备全新65点全十字自动对焦系统,中央对焦点为支持F2.8光圈的双十字形对焦点,并且支持EV-3的低光环境下对焦拍摄。另外,由于这款机型是针对运动、快速拍摄,因此来到第二代,由之前的7fps升级到10fps。

  然而,在单反机型流行“全画幅”的风潮下,7D Mark II可谓有点“小众”,不过对于高速度拍摄的玩家是吸引力十足。

  购买地点:丰泽、百老汇(文、图片整理/记者文静)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