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美国经济继续保持扩张势头

来源:新华网作者: 2015-03-05 14:18: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4日发布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称,1月初至2月中旬美国经济活动继续保持扩张势头,个人消费、制造业及就业水平稳步增长。

  美联储当天发布的报告是根据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也称“褐皮书”。报告显示,大部分地区个人消费继续增长,制造业活动继续加强,房地产和建筑活动各地表现不一,大部分地区房屋销量和价格稳步增长。

  报告还显示,大部分地区和行业就业水平保持稳定或者继续增加,部分地区用工需求旺盛,尤其是对熟练技术工人的需求强劲。受低油价影响,部分地区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相关行业出现裁员现象。

  美联储每年发布8次“褐皮书”,通过地区储备银行对全美经济形势进行摸底。该报告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例会的重要参考资料,美联储下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例会将于3月17日至18日召开。(记者江宇娟刘劼)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