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温州83处老建筑影像征集

【专题】温州83处老建筑影像征集上传作品

大赛动态

温州市83处古建筑摄影大赛启动 等你来投稿

为推进温州历史文化名城创建工作,主办方以拍摄2014年5月温州市人民政府公布的第一批83处历史建筑为主题,摄影爱好者们可以在2015年3月1日起至8月31日期间投稿参赛。只收组照,每组反映一个历史老建筑,组照的数量为5张以上10张以下,不收单幅作品。

温州市83处历史老建筑摄影大赛参赛说明

依据2014年5月公布的温州市第一批83个历史老建筑名单要求记录和反映这83个历史老建筑的照片。忠实记录每个历史建筑的现状,以组照的形式投稿及拍摄每幢历史建筑的全景、中景、近景、特写、民居生活等片断。

温州市83处历史建筑名单

该83处历史建筑的所在位置基本位于老城区中心地段,以五马街道和松台街道最多,这一带的很多老民居老建筑保存的还比较完好,一些老建筑的精美细节正等待着摄影家们前去拍摄及挖掘。

作品要求

拍摄范围:

依据2014年5月公布的温州市第一批83个历史老建筑名单要求记录和反映这83个历史老建筑的照片。(只收组照,每个历史建筑一组)

拍摄要求:

忠实记录每个历史建筑的现状,以组照的形式拍摄每幢历史建筑的全景、中景、近景、特写、民居生活等片断。

其他要求:上传作品格式为JPEG文件,横片长边1024像素为限,方片边长800像素为限,分辨率72dpi。作品不论彩色、黑白均可参加,不收单幅作品,只收以组照形式表现历史老建筑的摄影作品,每一组表现一个历史老建筑。组照的每张照片必须注明:xx组照之一、xx组照之二,以此类推,组照限5幅以上10幅以内。图片后期除了简单调整对比度及明暗、饱和度的调整,不得改变任何原始影像。图片拍摄时间不限。上传图片时必须注明所拍摄的老建筑名称和拍摄时间等。

奖励办法

摄影比赛

一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500元,优秀奖77名,奖金各300元

以上所有奖金的税费由获奖者自行承担。 

作品展示

参赛方式

1、书信投稿

来信寄温州市公园路105号温州网新闻部王建平收。邮编:325000,信封正面请注明"寻找温州古城老建筑摄影比赛"字样;并在作品上附上作品名称、拍摄地点、拍摄内容、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2、邮件投稿:

请将投稿作品发送至56868893@qq.com,并在作品上注明标题、拍摄地点、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3、网上投稿:

登陆温州网首页点击比赛专题题在线投稿。

6、活动咨询电话:

0577-88817266。鼓励进行网上投稿。

7、资料不全者不具备参赛资格
8、主办方将在评选结束后通知获奖作者提供作品原件,未能提供原件或图片经查实非本人拍摄的以及改变原始影像的将不会获得获奖资格。

作品征集展示时间

2015年3月1日——2015年8月31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温州市规划局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承办单位 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