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关:34名中国公民运毒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3-07 00:21:0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莫斯科3月6日电(记者王修君)6日俄罗斯海关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当日莫斯科机场海关人员抓获了34名携带总重达230公斤毒品的中国公民。

  据该网站消息称,当天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海关人员在进行检查时发现,34名搭乘由北京飞抵莫斯科航班的中国公民试图将230公斤甲基苯丙胺(冰毒)带入俄罗斯境内。

  据该消息称,现场海关人员从这些中国公民的行李箱中发现了装有白色物体的塑料袋。据快速检验的结果显示,这些白色物体具有毒品特征。

  中新社记者从俄海关新闻处了解到,当天的确有这件事情。目前这一事件已经立案。

  据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使馆已经启动应急机制,正与俄相关部门核实有关情况。(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