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举办新春招待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3-07 00:53:1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马尼拉3月6日电(记者张明)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6日晚间在菲首都马尼拉举办新春招待会。

  菲总统政治顾问伊拉马斯、外交部代理部长加西亚、副外长劳拉?德尔罗萨里奥、菲华商联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陈永栽、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施文界、菲华各界联合会主席黄锡堃等菲律宾友人、旅菲华侨华人、留学生、志愿者老师、中资机构人员共400多人出席当晚招待会。

  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在致辞时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中国外交取得的成绩,并为来宾介绍了中国为2015年设定的一系列发展目标。他指出,中国和菲律宾是近邻、伙伴和亲戚,两国人民友好交流史长达上千年,深化友谊与合作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赵鉴华表示,中方愿与菲方一起努力把两国双边关系提升至新的高度,中国将继续支持菲律宾当好今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东道主。

  赵鉴华还特别用中文致辞称赞,多年来,旅菲华侨华人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积极融入菲律宾社会,为菲律宾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促进中菲友好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勉励旅菲华侨华人“再接再厉,为菲律宾经济社会发展,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与合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