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浙江省委、温州市委干部任免决定

来源:人民网温州频道作者: 2015-03-09 15:17:5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1、省委决定:李无文同志任中共瑞安市委书记。

  2、市委决定:施艾珠同志任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免去其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职务;免去陈浩同志的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部长职务。

  3、市委决定:王蛟虎同志任中共洞头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其中共温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温州市扶贫老区工作办公室主任等职。

  4、市委决定:免去吴开锋同志的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调研员职务。

  5、市委决定:免去李爱燕同志的中共温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兼任的中共温州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6、市委转发省委通知:任明龙同志任中共温州市委委员、常委;免去雷林同志的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