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一干部与人通奸被开除党籍 女方丈夫起诉索赔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2015-03-10 07:58:53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瑞安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桩离婚诉讼案。这桩诉讼案背后,隐藏着一起“官员帮情人做媒,情人婚后为他生女”的离奇“情事”。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瑞安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桩离婚诉讼案。这桩诉讼案背后,隐藏着一起“官员帮情人做媒,情人婚后为他生女”的离奇“情事”。如今,瑞安市总工会干部黄某已被开除党籍,但由他引发的伤害仍在延续。

  瑞安总工会干部通奸被开除党籍

  去年11月,瑞安的杜先生发帖称,2004年,当地干部黄某(2005年4月至2011年3月任瑞安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2013年11月起任瑞安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将冒牌“外甥女”吴某介绍给他,并于当年结婚。婚后,黄某却经常与他妻子私会。去年上半年,经过亲子鉴定,他发现7岁女儿非自己所生,而是黄某的亲生骨肉,遂向有关部门举报。

  随后,记者从瑞安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得到证实,黄某的确与他人存在非婚生育的情况,该局已开出25万元的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

  去年年底,瑞安市纪委作出处理意见,认为“黄××身为中共党员,却与他人通奸,造成不良影响,并在婚姻存续期间与他人非婚生育一女,其行为均已严重违犯党纪”,依据相关规定,给予黄某开除党籍处分。

  昨天,记者从瑞安市总工会获悉,此前他们已对黄某做出开除公职的建议,并按程序上报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黄某的一名老同事透露,黄某去年已到退休年龄,但目前处于办案期间,不能办理退休程序。这名同事感慨道:“他这么大年纪了,身体也不好,现在真是追悔莫及。”

  女方丈夫起诉离婚“索赔”50余万

  这场“出轨风波”的另一方吴女士,昨天与丈夫杜先生在法庭相见。

  对于离婚的决定,杜先生曾有过挣扎,“女儿8岁了,是我一手带大的,跟我最亲。现在想想,这件事最大的受害者是孩子,毕竟她是无辜的。我们分开后,孩子会趁她妈不注意,偷偷给我打电话,说她想我。”

  但,杜先生咽不下这口气,“终究是她背叛了我,婚姻已无存在必要。”

  吴女士并不想离婚。她说自己结婚很早,前夫是个赌棍,还经常打骂她。离婚后,经人介绍与杜先生结婚。婚后两人感情很好,特别是有了女儿之后,一家人其乐融融。当然,杜先生也有缺点,“他是个赚一块花两块的人,经常不着家。”

  对于出轨的指控,吴女士承认是酒后的一次意外,但否认自己与黄某早有私情,“这件事是我一个人的错,不能怪任何人。可是我们年纪都这么大了,我想他(杜先生)还能回来一起过。”

  吴女士在庭上提出,如果法官最后判决离婚,那么现有的80多万元债务应由双方共同偿还。不过,对于这些债务的真实性,当事双方说法不一,法院也没有当庭宣判。

  今天,瑞安市人民法院还将开庭审理杜先生向其妻及黄某索赔一案,杜先生要求被告返还其支出的抚养费、教育费、保险费等费用,赔偿亲子鉴定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费用,共计50余万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