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温州首届河长论坛在瓯海举行(0/0)

5秒

  温州网3月22日讯(记者 王建平)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也是中国水周(3月22日-28日)的第一天。上午9点半,以主题为“水岸同治,提升水质”的2015年第一期河长论坛和世界水日有关的纪念活动在瓯海区西湖长浃河现场举行。活动中,治水公益联盟正式成立、“饮水思源”慈善基金启动。活动现场,温州市治水办还为珊溪水源保护护水使者、五水共治好新闻、五水共治摄影大赛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在过去的2014年,温州五水共治完成投资248亿元,居全省第一,9项关键性指标全省领先;水利投资128亿元,连续4年全省冠军,11项改革创新全省领先;珊溪水源保护全国典型,15家中央媒体集体点赞;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成功获批,为温州再添一张国字号金名片;五水共治得到了百姓的点赞,群众满意率达81%,市民对生态环境满意率提升幅度全省第一。

    本次河长论坛由温州市治水办联合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会同瓯海区治水办共同举办。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