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3》歌王夜帮唱嘉宾公布 崔健陈奕迅领衔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弦歌 2015-03-24 09:03:27
核心提示:为向“歌王”之位发起全力冲击,孙楠、韩红、A-Lin、胡彦斌、李健、郑淳元、谭维维七位歌手,将各携强大外援震撼开唱。
查看评论

  崔健陈奕迅领衔帮唱嘉宾

  经过多番音乐厮杀,第3季《我是歌手》即将迎来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巅峰汇演。为向“歌王”之位发起全力冲击,孙楠、韩红、A-Lin、胡彦斌、李健、郑淳元、谭维维七位歌手,将各携强大外援震撼开唱。

  总决赛名单公布陈奕迅崔健领衔

  3月23日晚,芒果TV发布微博公布了总决赛帮唱嘉宾的名单。崔健、陈奕迅、陶喆、苏见信、戴玉强、吴秀波、李世珍等音乐圈和影视界的大咖赫然在列,几乎集齐了华语乐坛摇滚、流行、R&B、古典音乐领域的最具代表性的殿堂级歌手,撼人阵容如一枚重磅炸弹,顿时让一众网友炸开了锅,直呼“芒果台这架势是要冲出亚洲走向宇宙啊”“阵容比春晚还牛瓣,迫不及待想看肿么破”,而观众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在电视机前守候这场巅峰大战。

  吴秀波加盟引热议崔健综艺首秀

  作为一名演艺明星,吴秀波出现在帮唱嘉宾的名单里令不少网友惊讶,而崔健的加盟则让不少网友为之疯狂。摇滚名宿的崔健与芒果台的上一次合作还是在14年-15年湖南台的跨年晚会中,和邓紫棋互唱成名曲。而此次亮相《我是歌手》总决赛,算是近几年来崔健的内地综艺节目首秀了。网友在期待崔健周五晚的表现时,更有网友更表示“崔健老师是为参加第四季做准备吗?”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