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调频摩天轮主持人王唯神秘现身玫琳凯因改变而美丽音乐会

来源:新民网-企业资讯作者: 2015-03-24 17:24:3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欢迎各位准时搭乘摩天轮……”听过EASY FM摩天轮的网友想必对这句话非常熟悉,仿佛耳边了然响起主持人王唯轻松活泼、可爱搞怪的声音;但外表帅气阳光的王唯却很少公开亮相,网友叹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据透露,近日轻松调频主持人王唯将神秘现身一场公益演唱会——“因改变而美丽——玫琳凯LOVE自然KISS时尚音乐会”,现场的观众不仅能眼见其人,还能近距离体验王唯幽默风趣的现场主持。

  “因改变而美丽——玫琳凯LOVE自然KISS时尚音乐会”将于4月18日在北京壹空间启幕。本次音乐会紧扣“因改变而美丽”的主题,旨在号召广大女性一起跟随玫琳凯的脚步因梦想而改变,因改变而美丽。

  据了解,本次“因改变而美丽,玫琳凯LOVE自然KISS时尚音乐会”将免费向公众发放1000张门票,为期3周的抢票活动将于3月23日开始正式开始!届时,幸运粉丝可通过抢票活动获得音乐会门票、签名CD、全新玫琳凯亮采迷你套装等精彩奖品。只需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就能进到抢票页面,即有机会参与门票的抽奖。此外,所有中奖的网友均能获得一个由玫琳凯中国提供的20周年限量版时尚环保袋一个。赶快通过扫一扫来参加吧!

  新民网出于传递企业资讯的目的刊登 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