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5》曝超炫全长预告 阿汤哥扒飞机升空

来源:搜狐娱乐作者: 耷子 2015-03-25 09:54: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加载视频hellip;

  《碟中谍5》曝超炫全长预告

 备受瞩目的好莱坞超级特工动作大片《碟中谍5:失控国度》(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继昨日发布了海报和先行预告片之后,今日又发布了一款长达2分41秒的全长预告片。该预告除了涵盖昨日预告片中的精彩片段之外,还曝光了更多的打斗戏和追逐戏。有趣的是,从影片的很多桥段和人物设置上看,《碟中谍》系列已经越来越像《007》系列——阿汤哥穿着笔挺的西装穿梭于高大上的社交场合,穿着性感晚礼服的女主角精通格斗和射击,和“邦女郎”极为相像,如果不是阿汤哥在扮演伊森-亨特,这俨然就是一部007电影。当然,从预告片中的细节也可看出,该片也沿袭了系列电影的诸多经典桥段,摩托车追逐戏貌似《碟中谍2》,西蒙-佩吉被撕“脸皮”则更是整个系列的御用元素,极具冲击力。此外,阿汤哥扒飞机升空的镜头更多,喜感十足。

  《碟中谍5》由多次和阿汤哥合作的好莱坞编剧兼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担当导演,编剧是威尔-斯塔普斯,他曾创作过《极品飞车:竞争者》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游戏剧本,在游戏编剧领域成绩不俗。《碟中谍》系列电影在过去的20年中,一直在更换导演,从第一部的布莱恩-德-帕尔玛,到第二部的吴宇森,从第三部的J-J-艾布拉姆斯,再到第四部的布拉德-伯德,每部作品都拍出了导演自己的风格,使得“伊森-亨特”这个品牌有望像007一样延续下去。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是好莱坞金牌编剧出身,他的《非常嫌疑犯》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第五部电影中,上一集的黄金组合将继续经历冒险。

  丽贝卡-路易斯-弗格森扮演的女主角,在预告片中已经风头出尽,好莱坞实力派男演员亚历克-鲍德温,出演CIA局长。曾出现在《碟中谍4》里的杰瑞米-雷纳,将继续扮演“伊森-亨特”最默契的搭档。曾在系列电影前三部中扮演“职业特攻队”成员的黑人男演员文-瑞姆斯也将正式回归。西恩-哈里斯将在影片中出演大反派。

  影片将在7月31日登陆北美院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