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出轨!劈腿C罗绯闻女友 激吻照曝光(0/0)

5秒

  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劈腿C罗绯闻女友,激吻西班牙女记者露西娅的照片在昨日被曝光后随即引起哄动,看起来这位女记者的确不一般。

  露西娅目前任职于皇马电视台,长相甜美,身材傲人,迷人的笑容更是令人无法拒绝。不过,最狗血的是埃尔南德斯其实金屋藏娇,早就有一名相恋多年的女友莱蒂。然而这位美女记者在接受采访时却否认同小豌豆有一腿,她还声称对方是好男人,“我们相处的不错,不过我同工作中接触的很多人都保持不错关系,我很欣赏球场上的埃尔南德斯,而我也知道他其实是一个极为正直的男人。”但很明显,“有图有真相”的西班牙媒体是不会放过两人的。能让小豌豆放弃自己的美艳女友而选择她,看来露西娅不仅外貌出众,实际上也很有两把刷子。

  而这样的劈腿事件发生在小豌豆身上其实也见怪不怪,早在曼联效力时期,墨西哥射手就曾同英国女郎查斯卡-伯雷克偷偷约会,可见他其实是名副其实的风流射手。

N来源:腾讯体育|作者: |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