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KB48成员川荣李奈仍未走出遇袭事件阴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3-28 12:52:4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的川荣李奈,在26日崎玉县的崎玉“SUPER ARENA”举办的AKB48演唱会上,宣布自己即将从团队毕业。但具体离队时间还尚未确定。

  川荣李奈2014年5月,在岩手县举办的握手会上,遭到不明男子袭击受伤。伤病恢复后,出演了电视剧非常活跃。

  川荣李奈说:“因为去年的事件,我已经没有办法出席握手会了。对于AKB48来说握手会非常重要,但是我无法参加,以后也无法参加。虽然身边的人安慰我说不要想太多,但是我还是会介意。”

  她还表示,“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非常喜欢演戏的工作。受到身边人的刺激,希望从零开始追寻我的梦想。”粉丝们也非常支持她,鼓励她“加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