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枫公路一车载玻璃散落 致3人死亡

来源:新民网作者: 2015-03-28 14:05:3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图说:图为事故现场。来源:青浦交警

  【新民网·独家报道】3月28日12时许,朱枫公路近康业路一辆装有大型玻璃车辆玻璃散落,据了解,散落的玻璃碎片压到一辆小轿车,导致3人不幸身亡。

  据青浦交警官方微博消息,12时许,朱枫公路近康业路大型车辆车上的玻璃散落,造成朱枫公路G50出口至朱枫/康业路方向拥堵。13时,受朱枫公路康业路事故影响,朱枫公路康园路至康业路由北向南方向封闭,朱枫公路由南向北方向开辟逆行车道,目前交通已恢复通行,请通行车辆听从交警指挥。

  据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载有玻璃的大型挂车为安徽牌照,车辆行驶至青浦朱枫公路、康业路路口时遇红灯急刹车,导致车上装载的玻璃倾覆,压到边上的一辆苏州牌照的小轿车,小轿车内共5人(2男3女),已救出2人送医,没有生命危险,另3人已死亡。(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