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梨园文化节开幕 百亩梨花引来汉服美人探春(0/0)

5秒

  温州网3月28日讯(记者 王建平 管新民 摄影)近日,乐清雁荡的白箬岙村的梨花盛开,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前往踏春赏花,在今天开幕的2015首届梨园文化节上,不少身着汉服的少女与游人游走于花间游玩,据了解,本次梨园文化节的时间为3月28日—4月3日,期间,还有戏曲擂台等表演。

    雁荡白箬岙观赏梨花路线

  1.甬台温高速(沈海高速G15)雁荡山出口下,沿104国道往台州杭州方向走4公里(途经狮子山隧道,白箬岙隧道),在白箬岙村路牌下车。

  2.动车游客在雁荡山站下,沿104国道往台州杭州方向走4公里(途经雁荡小镇,白箬岙隧道),在白箬岙村路牌下车。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