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销豆奶起争执 老汉一脚踹向小伙下体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徐家琪 金朝俊 2015-03-30 06:53:3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清晨5点多钟,瓯海南白象一菜场附近发生了一起殴打他人案件,同是豆奶销售员的两人因为竞争关系先是打起嘴仗,最后竟为了两元差价而动起手来,50多岁的老许直接抬起脚踹向20多岁小刘的下体,小刘顿时站不住了。

  昨天清晨,在南白象一菜场附近的早餐店前,小刘正努力向一家早餐店推销自己的豆奶,据店主介绍,小刘提出的批发价比市面上的要便宜两元,这让店主很心动。但没想到,就在小刘极力推销自己的豆奶时,正好遇上了给店家送豆奶的老许。两人随即打起了嘴仗。

  据老许事后交代,一年前,小刘也曾到老许配送的早餐店抢过生意,那时候两人只是吵了一架,好在没有动手,老许怎么也没想到小刘会又来抢生意。

  吵架过程中,老许打电话叫来他的儿子和朋友。仗着人多,老许动起手来,扇了小刘两巴掌后,又对着小刘的下体来了一脚。小刘顿时直不起身。热心市民见状打了“110”和“120”。没多久,小刘被送往医院救治。

  医生告知小刘,他所伤的位置在大腿根部和小腹的交接处,检查为左耻骨骨折,送检时尚未发现移位和并发炎症,不过由于受伤部位特殊,需要静养三个月。

  目前,包括老许父子在内的三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后续处理还需对小刘的伤情做进一步鉴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