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文博会今天闭幕展品开始打折 快来“捡漏”吧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张晨 2015-03-30 07:29:30
核心提示:今天下午,2015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就要闭幕了,按照一般展会惯例,撤展之前都是“淘宝”、“捡漏”的最好时机
查看评论
文博会进入第四天,好天气又恰遇周日,展馆内许多人前来选购商品。潘祝平 摄
文博会上有些展位开始打折了。蒋文广 摄

  温州网讯 今天下午,2015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就要闭幕了,按照一般展会惯例,撤展之前都是“淘宝”、“捡漏”的最好时机,因为展商们总会“咬咬牙”以最实惠的价格把不打算带走的展品、样品处理掉,为此,记者也在昨日就提前替大家了解了有哪些商品会打折,而还没来得及逛的市民也可以抓紧最后半天去淘宝。

  喜欢传统工艺品的市民可以到会展中心3号馆来看看,这里汇聚了黄杨木雕、瓯绣、瓯塑、瓯窑、紫砂壶等传统工艺品,不过动辄上万的价格让不少市民纠结了。昨日记者也询问了参展商,虽然不少参展商表示已经给出了最低的市场价,但是今天考虑到要撤展了,也会选择个别物品进行减价、特价处理,给市民“意思”一下。

  其中龙泉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门口近百只用于展馆装饰的“青瓷鸟”,之前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拍照,想到运回去不方便,今天会做100元一只的特价处理,喜欢小清新又复古设计的市民可别错过。另外还有“原价500、现价100”的手链、“全场5折”的书法帖,从1500元一斤降到1000元一斤的文成贡茶等。

  而100多元一件的瓯塑小壁画挂件,也可以在瓯悦艺术创意中心展区觅到,每件都是策展人精心挑选出来的,淘一幅中意的回家,既能给家里添点文艺范,还可能成为一件会增值的艺术品。不过工作人员说卖得差不多了,想要的可要抓紧了。喜欢台湾工艺品的市民则可以去5号馆的台湾展区再讨价还价一番,毕竟这“路途遥远”,参展商是能少运回去就少运回去。此外还有庆元的竹制品,因为价廉物美也非常畅销,适合多购几件送给亲朋好友。

  时尚达人们则不妨到6号馆的二楼看看,这里一个来自法国巴黎的高档香薰品牌lampe berger paris会有9折的折扣,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家的产品在银泰、万象城的专柜可都是原价销售。还有崇尚个性的潮人们,可以去3号馆的D客设计,为自己定制一张带U盘的名片、公司名牌等。老板这次还带了不少“大白”系列的自制手机壳,30元一个,随便你挑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