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人气火爆 双休日观展人次达5.7万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夏晓腊 2015-03-30 08:56:12
核心提示:组委会统计了一下,周末两日,参展人数达到了5.7万人次,其中昨日有2.1万人次来到会展中心感受文化创意的魅力。
查看评论
文博会主会场人气旺。金鱼 摄

  温州网讯 昨天周日,加上天公作美,在温州会展中心举行的2015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现场人山人海,组委会统计了一下,周末两日,参展人数达到了5.7万人次,其中昨日有2.1万人次来到会展中心感受文化创意的魅力。

  “展馆爆了,停车场爆了!车子一停停到3里外!”微信朋友圈不断被文博会现场消息刷屏。昨日上午10:00多,会展中心南面两个地面停车场、北面停车场、地下停车库,还有会展路、江滨东路、汤家桥北路、香源路的路边也全部停满车辆。

  昨日上午10:00左右是整个展会一天的人流高峰,来自机动大队的交警黄瑞美介绍说,9:30后,会展中心的人流和车流开始多起来;10:20左右,开放会展中心南面靠西的停车场,结果15分钟内,近300个停车位停得满满当当的。因为车辆实在太多,他们允许车辆在附近道路的非机动车道上临时停放。记者发现江滨东路、会展路有些路段停放的车辆有五六百米长。

  在会展中心门口协助维持秩序的保安陈师傅说,开展以来他都在引导自备车入地下停车库,另外是不让摩托车进入主广场区,几天下来,喊得嗓子都快哑了。直到中午12:00时人潮才渐渐退去,到了14:00多,会展中心又迎来新一轮人流高峰,由于场内停车位有限,附近道路下午依旧停满了车子。尽管车子较多,但我市相关部门采取了有力措施,路面上,不少交警和协警在疏导交通,指挥停车。据了解,仅机动大队就出动了30名交警维持秩序,另有多名保安辅助维持场外秩序,总体确保了安全、有序通行。

  文博会今天还有最后半天开展,还来不及参观的亲可在今天上午过来看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