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西安警民互殴短片 警察疑被打哭(0/0)

5秒

  近日疯传一段长达42秒的警察打人短片。短片中,一名警员在执法时先掴对方一掌,随后被对方打倒在地,引起各界关注。记者进行走访调查后,仍未得知事由。官方回应指,警员打人一事是在去年年底发生的。

  短片显示,一辆的士停放在路边,一名身著警察制服的男子和出租车司机正在进行争执,旁边有七八名男子围观。争执中,警察掌掴男子后,男子随即站起拳打警员将其击倒在地,现场还传来哭声。不少网民都在热议哭声究竟是不是警察发出来的。

  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回应事件,负责人表示,短片摄于去年11月19日,锦业路上的科目三考点。当时,参考考试的学员考完试返回拼座的时,因车费的问题和的士司机发生争执。车管所民警看到这一幕之后,便上前询问制止,随后民警和司机发生了推撞,结果该名民警被打住院。事后,的士司机已承认过错,双方经过协商,互相达成谅解,的士司机承担了所有的医药费。

N来源:|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