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电力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季活动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3-30 11:20:4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黄昭团 赵舒雷) 3月26日,国网洞头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了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季”活动。

  据了解,“主题季”活动将价值观中公民层面的四条价值准则分季度开展,分别为“诚信季”、“敬业季”、“友善季”、“爱国季”,每季围绕各自主题,结合同期内的特定节日,落实于电力行业特征,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不同类型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今年以来,为确保活动渗透到公司各专业领域,活动期间,该公司面向各部室(中心)、单位共征集到的专业实施方案13个,实现全覆盖,每个单位均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制定了活动时刻表,做到每季有活动,活动有特色,活动有分工。

  该公司通过活动的开展力求做到四结合,即与“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相结合,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员工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与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地将价值观内化为员工的观念,外化为员工的行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中国梦”主题教育宣传,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向往和追求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的生活。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