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携手奥美德集团 海南首家国际医院项目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3-30 11:47: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海航集团与奥美德集团(VAMED)海南优联国际医院项目启动仪式。

  中新网3月30日电29日上午,海航集团与奥美德集团(VAMED)海南优联国际医院项目启动仪式在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酒店举行,标志着海南省第一家中外合资国际医院正式步入建设阶段。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海航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先华,奥美德集团董事会成员Mag.GottfriedKoos等作为双方企业代表为项目剪彩。

  海南省副省长陆俊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医疗机构肩负着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责任,此次海航集团与奥美德集团合资建立的海南第一家中外合资医院,在未来将显著提升国际旅游岛的高端医疗水平,对于推进我省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落实健康服务业发展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海航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先华感谢奥方政府出席启动仪式,并表示随着海航国际化进程步伐的加快,集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海南优联国际医院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海航进军健康产业的一个跨越式发展,海航集团将借助海南优联医院这一平台,为国内外游客和全省人民的健康播撒福音。

  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表示,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令世界瞩目,中奥两国自1971年建交以来,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加深,中国已是奥地利在欧洲以外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政府提出“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的理念和倡议,将为中奥开展相关合作提供更多机遇和空间。她鼓励两国企业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为促进亚欧经济的繁荣与进步、推进中奥关系长期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海航集团于2012年成立海南海航健康医疗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规划投入200亿元,打造“健康服务业产业航母”。奥美德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全球领先的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服务供应商,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迄今为大约600个在华医疗卫生机构提供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企业双方展示了海南优联医院的设计方案,为合作项目规划了美好的未来。Mag.GottfriedKoos表示,中国健康产业市场前景十分可观,海南优联医院有希望成为海南地区一流国际医院的最佳范本。

  据悉,该医院定位“大专科、小综合”,建筑面积6.7万㎡,将以JCI标准设计,以首都医科大学为依托,集合多个重点专科实力,引进国内外先进医疗设备,提供高品质、有尊严的综合性医疗保健服务;未来,医院将积极申请国际认证,拓展国际医疗旅行业务,为打造优质养生度假的国际旅游岛而推波助力。(中新网财经频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