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城》热播 应采儿微博自嘲声音被嫌弃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3-30 11:50:5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应采儿(微博)《天使的城》

  应采儿微博自嘲声音被嫌弃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天使的城》

  腾讯娱乐讯一向以开心果形象示人的应采儿在杨阳导演的新作《天使的城》中饰演一位高冷律师,开播两天,应采儿的轻熟女形象在三个女主角之中独树一帜。这是应采儿在生完儿子josper后的产后首秀,对于此次出演她非常重视。昨天在微博上更自嘲声音被嫌弃,但是“我知道我是鹅公嗓,但能还我原声吗?#天使的城#好跳戏啊!”

  周末开播的《天使的城》凭借紧凑的情节、连贯的叙事,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而三个女人一台戏的结构也让每个主角在自己的篇章各领风骚。在前四集中,应采和饰演的高冷律师赵苏杭一开场就受到了挑衅,但她云淡风轻般的回应让人看到了她别样的魅力。

  《天使的城》是杨阳导演“天使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继续讲述都市女性在当代生活和工作压力下的各种状况。在错过了首部《今夜天使降临》后,应采儿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就给了《天使的城》,她自己对于这部作品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应采儿自己也非常重视这部回归的作品。对于节节攀升的收视热度以及离婚律师的新称号,一贯直来直去的应采儿就用她独特的方式回应了大家,昨天她就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自嘲式的内容“我知道我是鹅公嗓,但能还我原声吗?好跳戏啊!”。应采儿表示自己一直是以普通话念台词,而且这么多年已经没有任何口音,同时自己对于角色的表达有很多情绪在,现在听到的配音,好多都不能表达自己当时的表演,所以有些不理解。虽然配音的声音很好听很细腻,但是自己还是有跳戏的感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