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突围》热播 傅程鹏“演奏”战地恋曲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3-30 12:02: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突围突围》剧照

  《突围突围》剧照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突围突围》

  腾讯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的红色战争史诗剧《突围突围》在热播中,电视剧《突围突围》以惨烈的红军长征时期湘军战役为背景,从基层人物视角叙事的模式讲述了由傅程鹏饰演的红军特别分队队长雷武龙和潘雨辰饰演的张月林率领特别分队执行敌后营救任务的精彩故事。

  傅程鹏佳作不断,他主演的《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与狼共舞》、《飘帅》、《与狼共舞2》等受到关注。戏里他时而扮演严肃冷静的金牌卧底,时而成了风流倜傥的潇洒特工,时而又变成足智多谋的金融专家。此次,在电视剧《突围突围》中将塑造全新形象,首度尝试挑战红军角色。对此,傅程鹏也坦言做演员就该勇于挑战各种类型的角色,不管是正派反派,是主角还是配角,都要全身心地投入进去,并努力还原角色。作为一部战争戏,大量的爆破戏份自然必不可少,受伤也是在所难免。当被问及是否觉得很辛苦时,傅程鹏表示受伤是很正常的事儿,这些他都觉得无所谓。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将红军的正面形象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这是自己目前最在意的事情。

  在《突围突围》中,众主演纷纷表示,作为战争戏,该剧的拍摄过程和拍摄条件十分艰苦困难,动作戏、战争戏分量多而且难度大。但由于深受剧中人物崇高精神的感染和对红军前辈大无畏精神的敬仰,所以演员们已然将自己与角色本身融为一体,仿佛置身于战火年代,为观众展现出自己的诚意之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